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Vive Cake Boutique 推出全新創意夏日特飲及甜點


Vive Cake Boutique由創辦人及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一手創立

城中名人熱捧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將於7月15日至9月30日期間推出一系列充滿驚喜的創意夏日特飲及社交媒體新寵甜點,為盛夏添上看得到的美味。Vive Cake Boutique的品牌創辦人Vivien Lau表示:「今次的夏日特飲和甜點均用上可愛又繽紛的色調,無論在味道還是視覺上都能與陽光明媚的仲夏互相輝映。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以不同感官,體驗VIVE創建的夏日仙境。」

VIVE的夏日甜點創作花盡心思,將不同的經典仲夏元素,變奏成款款精緻蛋糕;當中粉紅色的 「Flamingo Floatie」,靈感來自於夏日玩水必備的紅鶴造型充氣船,以雲呢拿海綿蛋糕、茉莉花味果凍及烏龍茶與朱古力慕絲製成,味道清新可口。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可愛的「Mini-Cone」,這甜點可說是VIVE最標誌性的「Uni-Cone」蛋糕的迷你版,由雲呢拿海綿蛋糕、芒果蜜餞及柚子慕絲製成,蛋糕上插上香脆的雪糕筒,猶如一球雪糕筒被倒轉一樣,玩味十足。

另外「Limesicle」相信會是雪條愛好者的最愛,以粉綠色乳酪慕絲包裹雲呢拿海綿蛋糕、青檸啫喱,雪條上方綴以水漏造型的粉紅色白朱古力鏡面,並撒上繽紛的甜美裝飾。要數到最上鏡的甜品,外形獨特的 「Coco-Aloha」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包裹著菠蘿餡料及椰子慕絲的雲呢拿海綿蛋糕,外形十足十插上金色吸管的椰子飲品,而且像真度極高,在鏡頭下幾可亂真。除了造型精緻的糕點外,VIVE還準備了消暑特飲。清爽怡人的「Pineapple Slushie」是以經典威士忌酒杯盛載著的菠蘿沙冰飲品,綴以清心提神的薄荷葉,是一款造型高雅的無酒精雞尾酒。社交媒體打卡最愛的飲品還有 「Watermelon Mojito」;這款以新鮮西瓜、薄荷葉及青檸製作的凍飲,還附有一片插上了雪條棒的原片西瓜,造型俏皮可愛,實為消暑佳品。為盛夏降溫的「 Grapefruit and Lime Soda」則由西柚果蓉、青檸及梳打水製作而成,味道清新香甜,為炎夏加添幾分涼意!

Vive Cake Boutique由創辦人及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一手創立。她於數年前一次為朋友製作生日蛋糕時,無意發現自己對烘焙的興趣及才華,及後於2014年萌生創立甜點品牌的意念,自創以個人品牌命名的網上商店,從此開展了品牌的成功故事。品牌的招牌手工蛋糕、杯子蛋糕、馬卡龍丶曲奇及一系列甜品糕點,均以全人手新鮮製造,並堅持以低糖製作。原材料全採購自世界各地優質的出產商;更可為顧客於婚禮或特別場合度身訂造個人化的蛋糕。

 

Vive Cake Boutiqu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1樓3號舖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