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盛事

第十四屆「資本傑出中國企業成就獎」頒獎典禮花絮


全球經濟勢力持續向新興市場轉移,中國已躍升為世界最大經濟體系之一,內地企業的實力及影響力與日俱增,在國際商貿舞臺的地位舉足輕重。

作為大中華地區最佳商務財經雜誌之一的《資本雜誌》,一直肩負推動中港企業進步的重任,過去十三屆的《資本傑出中國企業成就獎》更屬兩地商界矚目盛事,受到業界高度重視,市場迴響極大。
 
今年《資本傑出中國企業成就獎》步入意義非凡的第十四屆,獲此殊榮的中國企業共有13間,每個獎項的評分均來自《資本雜誌》編務委員會及公眾投票,務求集合各界之意見,以達致公平、公正的評選,故獲獎資格極具認受性。

在此,謹恭賀得獎企業業務蒸蒸日上,繼續以其傑出卓越表現,創造非凡成就,豎立優秀典範,為中港兩地以至全球的經濟繁榮而努力!

主禮嘉賓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南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盧瑞盛先生,JP、南華金融控股集團旗下《資本雜誌》管理層、頒獎嘉賓及獲獎企業代表一同合照。

主禮嘉賓之一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致辭,為《資本雜誌》「第十四屆資本傑出中國企業成就獎」揭開序幕。

由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左),頒發獎項予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紹明先生(右)。

由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左),頒發獎項予百利好智庫研究部董事李嘉廉先生(右)。

由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左),頒發獎項予亞洲聯合財務有限公司首席營運官李桄仁先生(右)。

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女士,BBS,JP(右),頒發獎項予華潤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者關係部高級經理李麗莎女士(左)。

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女士,BBS,JP(右),頒發獎項予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集團高級副總裁陳嘉揚先生(左)。

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女士,BBS,JP(右),頒發獎項予深圳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投資者關係總經理鄭至倫先生(左)。

由香港內地經貿協會會長黃炳逢先生(右),頒發獎項予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者關係部助理經理高祥杰先生(左)。

由香港內地經貿協會會長黃炳逢先生(右),頒發獎項予基石傳訊有限公司顧問黃慕群女士(左)。

由香港內地經貿協會會長黃炳逢先生(右),頒發獎項予中遠海運港口有限公司投資者關係經理趙林先生(左)。

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陳麗芳女士(右),頒發獎項予中石化冠德控股有限公司上市業務部總經理張啟峯先生(左)。

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陳麗芳女士(右),頒發獎項予金蝶國際軟件集團亞太區總經理劉浩彬先生(左)。

由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黃麗芳小姐(右),頒發獎項予保得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陳嘉莉女士(左)。

由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黃麗芳小姐(右),頒發獎項予恒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副財務總監兼執行董事李偉樑先生(左)。

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黃麗芳小姐,在席間分享企業如何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