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Glenfiddich 期間限定一日活動 以互動「戲劇」體驗品牌故事


Glenfiddich 首度推出一日限定互動解謎品酒活動,把酒瓶變成有趣的解謎線索,透過「戲劇」讓一眾參加人士感受經典品牌的獨特之處。

來自蘇格蘭的 Glenfiddich 以製作威士忌的三大要素(水、空氣與大麥麥芽)為靈感,構思出其標誌性的三角形酒瓶,是次更首度推出一日限定互動解謎品酒活動,把酒瓶變成有趣的解謎線索,透過「戲劇」讓一眾參加人士感受經典品牌的獨特之處。較早前,品牌於 7 月 2 日假中環 Stockton 舉行優先場,讓傳媒朋友搶先體驗;並將於 7 月 25 日開放給大眾,於Stockton 舉行兩節體驗時間,透過購票方式參加「解迷故事」,由主人家帶領大家回到 1960 年 代 ── 一邊品嚐 Glenfiddich 特選佳釀;同時遊走宛如「福爾摩斯」的解謎世界,親嚐嶄新的品酒經歷。 

 

以懸疑推理的故事作主軸
 
是次活動由 Glenfiddich 一手策劃,以懸疑推理的故事情節為主軸,寓品酒於娛樂。過程中,大家將變身偵探抽絲剝繭探查真相,透過與演員互動來尋找犯人遺留的蛛絲馬跡,解開 Glenfiddich 經典的三角瓶失竊之謎。品牌希望透過故事情境,以創新有趣的方式令來賓了解品牌 成功建立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之路。 
 
故事回帶到 1963 年 Glenfiddich 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產地蘇格蘭,一個準備歡送 Sandy Grant Gordon (Glenfiddich 創辦人 William Grant 的曾孫) 的告別派對。Sandy希望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認 識只有蘇格蘭在當地專屬的秘密──單一麥芽威士忌,因此決定先從美國開始。然而,可怕的事情 卻發生了── 傳奇的三角瓶無故消失了! 若然無法尋回,Sandy將不能帶領 Glenfiddich 成為第一 個跨出蘇格蘭,在海外地區販售的品牌。因此,Sandy 需要在場各位的協助,而作為報酬,成功 尋回的參加者將可獲 Glenfiddich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