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林家亨:大市有局限 可以吼錦欣(1951)


美國昨天公佈的Dallas聯儲局製造業前景指數跌至- 12.1, 比市場估計的-2更低, 美股早段雖有溫和上升,但尾段跌回,道指最終以微升八點收市,納指報跌26點。今晚美國有20大城市房屋價格和新屋銷售量公佈,這將會反映未來美國的通脹上升預期,對美國聯儲局加息的政策應有影響。

港股恆指昨天微升39點,收市時恆指跌回保歷加通道頂線之下,技術走勢顯示將有溫和持續的沽隻壓力,恆指短期在28560點形成一大阻力,暫時難以超越此界限。現時全球投資界都將注視重點放在今週末的中美領袖會面事件上,加上後天星期四便是期指結算,估計大市進一步推升的能力有很,建議吼高減持,暫時持盈保泰,採取觀望態度。今天有新股錦欣生殖(1951)上市,此乃近期備受基金追捧的生殖醫療龍頭股,有投資吸納價值,倘若市況調整時,可以吼低吸納,作中綫持有,止蝕價宜放在8.8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