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花旗與社聯合推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2019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已踏入第9屆,今年將有80名本港大學商科生被安排到40間社福機構實習。計劃日前已舉行開幕禮,出席嘉賓包括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主管方煒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馮一柱博士。

方煒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繼續支持本港商科大學生—我們未來的商界領袖利用他們的知識、專才、熱誠及創新能力去為本地社福機構提供解決方案。社責實踐計劃旨在透過實習,啟發他們在社福機構發揮其商科知識,加強他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意識,培育他們成為關心社會的商業人才。」  

馮一柱博士指:「通過計劃,本地大學生不單親身服務社區,了解社會的需要,貢獻自己的商業知識,令社福機構得益,更培育出擁有社會企業責任的年輕人。」

自計劃開展而來,已超過600名商科生受惠,曾參與的社福機構數目亦有350多間。今年的80名實習生將於7月至8月期間進行實習,實習生將以兩人一組的形式於社福機構提供活動籌劃、社交媒體管理、品牌建立、營運及社區服務等方面的支援,及於實習前參與20小時的培訓活動,以學習在社福機構工作所需的技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