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林家亨:恆指再下跌,可吼基建股


美國昨天公佈的經濟數據大致符合市場預期。 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透露他親自下令終止了中美貿易談判, 希望迫使中國在談判的要求上, 重回到今年年初談判時的水平。 並揚言在G20的會議上, 假若習近平不與他會面談判,他便會展開對其餘中國貨品加徵關稅的行動。 消息令美股徐徐下跌,全日窄幅拉鋸。 美股道指最終以下跌43點收市, 納指下跌29點。 美國長、中、短債息持續低企,市場預期聯儲局將於今年第四季或之前便會減息。

昨天之香港遊行運動變成暴亂事件令投資市場轉吹淡風,恆指下跌480点。 估計今天早上剩餘沽售壓力慢慢才能清除, 恆指有機會再有温和下跌, 可以趁機會吼低吸納基建股例如中交建(1800),中國中鐵(0390)及中國鐵建(1186)等等 ,作中線持有, 止蝕價宜設於10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