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倫敦柏凱麗酒店打造新意式風情


位於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區 (Belgravia) 的地標,柏凱麗酒店 (The Berkeley)於今夏以 La Dolce Vita 為主題,讓旅者帶來新鮮感。

位於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區 (Belgravia) 的地標,柏凱麗酒店 (The Berkeley)於今夏以 La Dolce Vita 為主題,將其空中花園和泳池打造成集美景,美食和魅力於一身的意大利天堂。於佈滿檸檬樹的露天花園品嚐各種經典意式雞尾酒包括Bellinis, Aperol及Negronis,享受如置身於當地阿馬爾菲海岸 (Amalfi Coast) 的歡樂時光。此外,喜歡陽光的賓客可在該主題營業期間光臨平常僅開放給酒店住客的空中泳池,暢享日光浴,品味精緻的意大利菜餚,尊享La Dolce Vita水療護理。

 

設計靈感源於傳奇酒店

此完美度假勝地的靈感源於意大利極富傳奇色彩的 II Pellicano酒店和La Sirenuse酒店,在夢幻般的環境裡盡情享受陽光的沐浴; 放鬆地躺在柑橘黃色和白色條紋相間的日光浴床上,於檸檬樹與橄欖樹比肩而立的露天泳池旁細味品嚐豐富口味的意式冰淇淋或西西里特製檸檬汁。又或在池畔享用意式酥炸海鮮拼盤 (Fritto Misto),馬蘇里拉芝士牛油果蕃茄沙律 (Tricolore Salad) ,意大利薄餅 (Pizzetta)及西西里島的著名小吃意式炸飯球(Arancini) 等,最後用可口的意式冰淇淋或檸檬雪葩畫上完美句號。日落時分正是歡樂時光來臨之際,池畔和花園裡將放滿來自意大利Acqua di Parma品牌的香薰蠟燭,燭光閃爍,伴以一杯特色雞尾酒,浪漫至極。

 

除此之外,柏凱麗酒店的水療中心更特別設計了La Dolce Vita 護理療程,喚醒肌膚活力以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季。療程包括以檸檬鹽水浸泡雙腳舒緩日常疲勞,潔淨面部肌膚後敷上保濕面膜煥發生機,並採用檸檬草精油和迷迭香精油從頭到腳輕輕地為身體祛除角質,滋養全身肌膚。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