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多賀野」進駐K11 MUSEA


嚐‧高美集團(8371)宣布,「多賀野」首間海外分店將進駐尖沙咀26億美元重建的環球藝術及設計區Victoria Dockside的K11 MUSEA,該商舖的面積約為1,600平方呎,可容納約60個座位,預計餐廳於今年8月份開始營運,估計投資成本約為550萬港元,全數由2017年12月29日刊發之招股章程股份發售所得資金及集團內部資源支付。

 

集團執行董事兼主席黃毅山指出,特許授權日本拉麵品牌「多賀野Takano」餐廳,為日本以外首間海外分店,選址K11 MUSEA開業,建基於MUSEA的名字靈感來自古希臘神話主司文學、科學、藝術以及知識泉源的繆斯女神,這一信念將體現革新的零售概念,滿足消費者對藝術,文化和商業體驗不斷增長的需求,這與「多賀野」對拉麵烹飪藝術的堅持和追求一脈相承。

 

成立於1996年,屢獲獎項的日本「多賀野」位於東京品川,是一家傳統的東京風格拉麵店。過去曾獲得的榮譽包括:東京米芝蓮指南:連續4年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廳(2015–2018年)、2018年東京拉麵排行榜第7位、2014–2016年東京銀獎、2016年日本拉麵大獎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