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 凝聚設計新力量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2018」頒獎典禮已於上月底完滿結束。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2018」頒獎典禮已於上月底完滿結束,而剛於中環PMQ元創方「Qube 智方」舉辦的「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 2018」得獎作品展覽,將於5月20曰至6月12日移師深圳舉行,展示超過500件得獎作品,涵蓋數碼、平面、產品及空間設計等範疇。其後由6月起在世界各地舉辦的一連串得獎者研討會,其中香港區的得獎者研討會將於6月1日在香港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舉行。而其他地區 (包括韓國和日本等地) 的得獎者研討會,主辦方表示,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積極宣揚香港「創意」形象

這項兩年一度的盛事,旨在表揚傑出的設計師,並向國際宣揚香港設計以及塑造香港作為亞太區「創意中心」的形象。本屆「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以「滙聚」為主題,匯集了14位國際知名設計大師,於數碼、平面、產品及空間設計四個範疇作評審,並收集了破歷年紀錄的作品數量,成功凝聚環球設計專才於亞太區創意之都 – 香港。

較早前舉辦的頒獎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他表示,香港特區政府致力推動香港成為一個創意城市,並促進本地設計師與海外同行彼此交流。他們非常高興今屆繼續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支持,提交的作品數量打破歷年紀錄,證明「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對創意產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