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植耀輝:特朗普繼續「無路捉」,今日焦點騰訊(0700)季績


過去一週環球金融市場相當混亂,中美雙方啟動新一輪貿易戰,美國亦同時與歐洲及日本進行貿易談判;沙特亦因有兩艘油輪遭「蓄意襲擊」,而令油價走勢波動。市況又突然變得陰霾不定,作為投資者現在又該何去何從呢?其實筆者對當前局勢亦有點摸不清,最大變數仍然在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現在情況為是戰是和彷彿全在於特朗普個人喜好之上,亦即是「無路捉」,雖然投資者早已習慣政治市,只是變化如此「戲劇性」,市場反應又有點令人措手不及,所以現階段還是步步為營較好。

至於今日焦點肯定是昨日曾提到之騰訊(0700),昨日已跟各位分享了看法,只是有多一些補充,就是根據根據Sensor Tower最新數據,在AppStore中國區用戶在《和平精英》上線的五天內,「課金」已達2,000萬美元,有大行亦預期今年《和平精英》將可達到100至200億元人民幣。此外,騰訊再有兩隻遊戲獲得版號,意味手遊相關收入將可持續穩定增長。當然筆者一直強調騰訊其它業務可塑性依然出色,故雖然股價昨日大跌,但無減筆者興趣,並預期370元以下會有不俗支持。

(筆者持有騰訊股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