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AWS宣佈在港推全新區域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宣佈AWS亞太地區(香港)區域正式開放。此後,AWS在全球有21個地理區域,提供 64 可用區域 (Availability Zones),另有其他12個可用區域及四個地理區域,於未來兩年在巴林、開普敦、雅加達和米蘭上線。

 

AWS亞太地區(香港)區域是AWS在亞太區及中國的第八區域,其他現有區域包括北京、孟買、寧夏、首爾、新加坡、悉尼、及東京。即日起,開發人員、初創企業和大型企業,以至政府、教育和非牟利機構均可利用全新的AWS亞太地區(香港)區域,在本地平台上執行其應用程式,讓在香港的用戶取得低延遲的服務。客戶亦可利用全球領先的先進雲端技術,以及一系列廣泛和深入的雲端服務。

 

AWS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容永康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開設一個全新的國際AWS區域,因為這意味著更多組織將能夠為在香港、亞太地區,特別是大灣區的用戶提供更低的延遲。作為大灣區最國際化和最具活力的大都會,香港的獨特性使它成為一個商業、金融、貿易和人才的中心。這個全新的AWS區域將有助於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領先世界的創新科技城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