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林家亨:恆指20天線可搏,內房股繼續反彈


美股昨天窄幅拉鋸,道指大部分時間都處於下跌階段,但跌幅輕微,收市時道指報跌59點,納指報跌6點。 收市之後公司公佈業績, 兩大科技股龍頭微軟及Facebook業績勝市場預期,股價在延長交易時段上升3.4%及7.5%。 美國亦公佈了最新的房屋按揭申請宗數,下跌了7.3% 。數據令美債息下跌,長、中、短債息回落。 美國債息回落有助於港股未來較快見底回升,預計今日恆指會跌穿保歷加通道中線29650附近水平,之後港股再下跌的空間不大 ,適宜博短線撈底動作。

星期二中央領導人曾發言表示居所是用來住,不是用來炒賣的言論,令內房股下跌,但其後國務院並未發表任何房屋政策改變的言論, 故此跌幅較多的內房股 可作考慮吸納, 例如中國海外(0688)及一二線優質內房股等等。汽車股龍頭吉利汽車(0175) 短期技術走勢惡化,今日應會跌穿保力加通道中軸線,大約16.54元水平,短期不宜跟進, 可作忍耐慢慢等候沽壓完成後,才再作考慮吸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