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新地:12大商場節日人流升17%


新鴻基地產旗下12 大商場(東港城、上水廣場、北角匯、life@KCC、將軍澳中心、Mikiki、PopWalk 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荃錦中心、荃灣新領域廣場及屯門寶怡商場),於復活節長周末假期共吸引774 萬人流,營業額達4.58 億元,分別按年升17%及18%。新地12 大商場同時公佈,於今年首季人流及營業額分別達1.25 億及51.7 億元, 按年升16.8%及15.3%。

為迎接復活節假期消費旺季,新地12 大商場今年合共斥資2,010 萬元作推廣,按年大幅上升近40%,新地代理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表示,雖然經濟環境不明朗,但新地12 大商場因應目標客群靈活調整推廣策略,成功吸引區內區外客源到場消費,人流及營業額亦雙雙報捷。展望下半年市況,鍾秀蓮指新地保持審慎樂觀的態度。

此外,「TOMICA x ANIA 歷奇之旅」展覽亦正於將軍澳東港城及其餘5 個新地旗下商場舉行。受玩具車迷熱捧的TOMICA 首度聯乘日本著名玩具品牌ANIA,在東港城特設近4 米闊的TOMICA x ANIA 情景模型,包括首度在港展示的「ANIA 大恐龍野生公園套裝」;而限定店更有多款精美紀念品,吸引大批玩具車迷到場「朝聖」。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