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鄧澤堂:信義光能(0968)現進場良機


國家統計局公布,中國首季GDP同比增6.4%,好於市場料經濟增長放緩至6.3%的預估。另外,外電傳媒引述消息人士報導,中國正考慮美國提出的,把主要針對農產品的懲罰性關稅取消,轉而向別的商品徵收關稅的提議。若真的如此改變,或可使中國更容易達到之前提議的每年增加進口300億美元美國農產品的目標,可能對中美談判有利。兩者支持下,對內地及本地股市氣氛,有正面影響。惟技術上,恒指於30200點之上阻力很大,未必能容易上破。故暫時仍然保持29200點至30200點之間窄幅上落的看法,投資者宜區間炒作。

國家能源局指,2019年度安排新建光伏項目補貼預算總額度為30億人民幣,其中7.5億用於補貼戶用光伏,22.5億補貼組織項目建設。政策有利光伏行業長線發展,作為龍頭企業的信義光能(0968)值得留意進場造好機會。 技術上看,公司股價持續破頂 ,最近再次創出52週新高,成交顯著,買盤動力充足,後市或會再有向上的可能性,短線可看4.62完水平,中長線或有機會上試5.2元,不妨關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