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召集港日台咖啡達人 年度咖啡市集將出場


PMQ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今年載譽歸來。

由 PMQ 元創方主辦、本地咖啡媒體「啡聞」協辦的「PMQ Coffee Agenda 咖啡生活市集」,將於復活節假期 4 月 19 至 22 日載譽歸來。主辧方邀請日本、台灣以及城 中優異出眾的咖啡師,其中包括多位世界咖啡賽事的冠軍及評審,帶來咖啡的匠心滋味。與此同時,透過多元的工作坊和互動體驗,將不同的咖啡故事、知識及文化,分享給城中各位愛啡人。

特邀台日咖啡人   交流職人心得

今次市集請來日本 Trunk Coffee 的創辦人鈴木康夫先生 (Yasuo Suzuki) 親臨現場。 基於對咖啡的熱愛,鈴木先生遠赴丹麥追夢,把淺焙咖啡帶回日本,結合北歐咖啡技術與日本的職人精神,創辦了名古屋 Trunk Coffee,並發展自家的咖啡器具品 「ORIGAMI」。濾杯獨特的摺紙型狀,多種顏色選擇且美觀,更成為國際沖 煮賽事新寵,台灣、俄羅斯、中國、日本的地區賽中,冠軍選手等也是採用這隻濾杯。來自台灣的咖啡覺醒 x 神諭咖啡的咖啡拉花好手亦將親臨市集,他們相信咖啡與藝術的碰撞,是當咖啡與牛奶完美地融合,品嚐咖啡的美味之餘,更可做出各款美麗的拉花圖案。

 

專業咖啡師的聚集地

除了可以交流心得,會場內集合多位咖啡好手,場一同獻技。20 多位專業的咖啡師當中,包括多位咖啡賽事的獲獎咖啡師和評審 ,他們將會現身於不同的咖啡品牌,包括 Accro Coffee、Black Sugar Coffee、Brew Bros Coffee、Cotton Mutton、hushhush icecream.coffee、Ideaology、 Return Coffee、ROASTWORK、sensoryZERO、Studio Caffeine、ORLIcoffeeworks、 Urban Coffee Roaster,大家除了可品嚐到由他們沖煮的咖啡外,亦可透過工作坊, 進一步瞭解不同的咖啡知識,交流沖煮心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