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log

「金蝶數碼經濟論壇2019」花絮


2019年4月4日,由金蝶亞太區主辦,南華傳媒及南華金融協辦的『數碼經濟論壇2019』於香港美麗華酒店圓滿結束。論壇以“數碼科技如何加速企業轉型” (Transforming enterprises by digital technologies)為主題,吸引了超過500名企業高管,國際機構代表,業界代表和行業專家等參與,共同探討最新數碼科技的趨勢,企業數碼轉型的實踐及大灣區的發展機遇。是次活動包括論壇和各種數碼科技方案的展覽。

論壇首先由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總經理Edward Lau就「利用雲端科技推動企業成功」的主題演講開始。跟著由南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資產管理總監James Wong分享了「香港數碼轉型新趨勢」。隨後,中國銀行(香港)首席經濟學家王春新博士為在場管理人員分析了「大灣區新經濟的發展」及 南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資訊科技部總盬Michael Leung介紹了「金融行業的企業轉型」的情況。

第二部分論壇的主題為「大灣區企業轉型與商業策略的經驗分享」,由Edward Lau主持,參與論壇的嘉賓包括捷成集團的首席資訊總監Brian Chan;南豐集團首席資訊總監Wai Yin Wan;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副會長兼資訊科技及應用部總監Francis Kwok以及亞洲國際餐飲集團主席及創辦人Ping Orr FPVC(Hon)分享了他們對企業數碼轉型的經驗及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論壇的展覽區展示了協助企業數碼轉型的最先進科技,當中設有六個金蝶展位,分別介紹了雲端ERP、集團財務、智能生產、人力資源、電子商務及餐飲業各個範疇的解決方案。除了金蝶展位,同場更設有多個合作夥伴的展位,包括AWS、GS1、eCloudValley、CITIC Telecom CPC、Sangfor, RICOH、Dodoca和南華金融。他們展示了促進企業轉型的最新資訊和專業服務。

是次論壇為在場的企業高管提供了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業務發展平台。在場一眾企業高管投入參與其中,積極參觀展位並拍照留念!我們希望是次論壇能夠為各大企業促進數碼轉型及大灣區業務發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