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ART CENTRAL昨天於中環海濱揭幕


Art Central與首席合作伙伴大華銀行,宣佈第五屆 Art Central 藝術博覽會於昨天隆重揭幕。

Art Central與首席合作伙伴大華銀行,宣佈第五屆 Art Central 藝術博覽會於昨天隆重揭幕,來自亞洲和國際市場的當代藝術作品陣容強大,刷新歷年紀錄。Art Central今屆參展藝廊達107間,其中75%的藝廊來自亞太區,盡獻當代藝術傑作。展會即日起至3月3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佔地一萬平方米的臨時建築物舉行。

貴為亞太區文化界一大盛事    

今屆Art Central的參展藝廊多達107間,分布於Central及Context兩個板塊。Art Central繼續保持作為亞洲區藝壇盛事的顯赫地位,其中共有超過75%參展藝廊來自亞太區,展示亞洲當代藝術的傑作。32間首度參展藝廊也包括來自泰國、俄羅斯、以色列和南美洲,盡顯展會的多元特色。作為促進藝術的探索及展現博物館質量藝術品文化平台, 2019年度展會繼續展示活躍新銳藝術家的作品以及藝術大師的傑作, 為藝術創作打破疆界, 深化當代藝術的實驗精神。

Art Central常務總監Charles Ross表示,Art Central已經在五年間成為亞太區內文化界的重要盛事,今年他們很榮幸帶來迄今最強大的陣容,包括20世紀先驅藝術家及當代藝術新秀的精選作品。透過精心策展的畫廊項目,具有批判性和前衛的藝廊展覽,相信博覽會的多元面貌會繼續引起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及普羅大眾的共鳴。她續替,很高興大華銀行連續第三年成為我們的首席合作伙伴,並帶來他們優秀的裝置作品和藝術活動,一起推動致力推動藝術在香港蓬勃發展,創造藝術交流和探索的機會,期待Art Central再次成為發掘當代藝術的好地方。

同場的大華銀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葉楊詩明女士表示,他們今年策劃了一系列的藝術項目,包括在大華銀行展區和大華銀行藝術空間展出2017年和2018年『大華銀行年度水墨藝術大獎』的得獎作品。她也指出,很高興能夠展示來自香港的全球首位科技水墨藝術家黃宏達先生所創作的『巨墨繪』互動藝術裝置。這項裝置將提升公眾對水墨的興趣,加深他們對不同形式的當代水墨藝術的理解。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