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log

向LACMA與UCCA致敬:「華麗遊牧一族的無限旅程」


歐瑞思公主(Princess Alia Al-Senussi)與Dino Sadhwani主持的年度私人派對將第三年在巴塞爾藝術展期間再度舉辦,本次派對主題為「華麗遊牧一族的無限旅程」。

歐瑞思公主(Princess Alia Al-Senussi)與Dino Sadhwani主持的年度私人派對將第三年在巴塞爾藝術展期間再度舉辦,本次派對主題為「華麗遊牧一族的無限旅程」,將於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於荃灣南豐紗廠舉行。這次私人主題派對的賓客,將透過航海歷險穿越不同領域,展開興奮的冒險之旅。

 

向LACMA及UCCA致敬
是次活動將向洛杉磯郡立藝術博物館(LACMA)與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致敬,巴塞爾藝術展於過去兩年均向LACMA致敬。今年,歐瑞思公主與Dino Sadhwani很高興能增添另一個著名的藝術機構UCCA於致敬行列中。LACMA與UCCA都致力推廣美國、中國以至世界各地之間的藝術及文化交流。通過這次合作,UCCA希望為巴塞爾藝術展這一國際盛會帶來更多的中國身影。本次慶祝活動會帶來兩位富有遠見的領導人Michael Govan與田霏宇(Philip Tinari),他們都力求透過視覺藝術在美國和中國產生顯著影響。

 

富遠見的行業領導人
田霏宇(Philip Tinari)現任UCCA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的館長兼CEO,引領UCCA進行了一系列的改善和成長,推行和建立了眾多新項目和新設施。UCCA於北京798藝術區的擴建區域於本年初開幕,並將於未來數個月舉行突破性的展覽,例如6月15日開幕的「畢加索——一位天才的誕生」及9月28日開幕的「馬修‧巴尼:堡壘」。

另一方面,於2006年加入洛杉磯郡立藝術博物館(LACMA)擔任行政總裁和Wallis Annenberg董事的Michael Govan,則帶領LACMA擴展其於中國市場的參與。近日宣佈將與上海余德耀美術館合作,亦進行了一系列標誌性的中國藝術品收藏,包括Gérard和Dora Cognié的全球當代水墨畫和書法系列。LACMA即將興建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建築師彼得 · 卒姆托(Peter Zumthor)設計的嶄新的永久館藏展覽館,預計於2024年初開幕。

派對的夥伴為美高梅酒店集團藝術與文化,Jason Swamy(「Do What You Love」經紀公司創辦人)策劃,COI Communications執行。賓客將與神秘船長和不拘一格的船員一起,品味數千年的歷史旅程。在南豐集團策劃及改建的棉紡廠 ─ 南豐紗廠內,探索者將航行於海洋和天空中,發掘從不同時空收集而來的東西方珍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