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The Power of Silver .原野銀光


躍馬奔騰,純銀製造配黑色雲石,全球限 量編號20件,附有證書及設計師印記;HK$347,000。

已故法國時尚界傳奇「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生都在追尋至高無上的高級訂製服境界,就算在急遽變化的網絡時代,當奢華已愈來愈普及,幾乎人人都唾手可得時,更展示其跨越時代的獨特價值。甚麼是真正的奢華?就是在一針一線的手工藝中。因此由法國奢華品牌 Christofle推出的高級訂製系列(Haute Orfèvrerie Collection),亦是這個道理,向來受到市場稱譽,近期更新增三件動物雕塑精品:獵豹、駿馬及雄鷹,由著名設計師 Allison Hawkes 負責創作,成功捕捉了野生動物的躍動瞬間,展現不同生物的動感與美態。 Allison Hawkes 於 1958 年生於紐約,曾遠赴巴黎求學,並於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修畢立體雕刻、金屬、模型製作和直接雕刻專業。她在行內屢獲殊榮,曾為 Daum 和 Baccarat 兩大著名水晶品牌設計作品,至2009年開始與 Christofle 合作。 

Text / Toby Chan 

品牌指出,期望通過這三件精雕細琢的作品,能讓更多人意識到大自然的美好,並關注全球生態危機以及野生保育的重要性。這三件作品均產自 Christofle 位於法國的高級訂製工作坊,由一眾頂尖工匠以傳統技術及精湛工藝人手打造而成,件件匠心獨運,獨一無二,全球限量發售,每件作品有獨立編號,極具珍藏價值,作價分別自30至50多萬,須三個月預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