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美式意大利餐廳FINI’s 灣仔正式開業


餐飲集團Red Sauce Hospitality旗下FINI’s灣仔石水渠街第二分店現已開讓客人悉心佈置的環境中細意品嚐享負盛名的美式意大利佳餚位於灣仔藍屋附近FINI’s設有搶眼霓虹燈其裝潢取材自50年代紐約和新澤西州採用霓虹燈招牌的意大利酒館薄餅店。FINI’s訂造的明火銅製圓頂烤爐,烤製著名的紐約風格薄餅,另外還有多款自家製意大利粉、意式雞尾酒和葡萄酒。店奪目紅調和柔和燈光交織出洋溢活力的氣氛加上經典騷靈音樂,令客人能盡情享受悠閒。

令人胃口大開的頭盤包括以鬆軟薄餅配巴馬臣芝士和經典茄醬的招牌菜式Gnocco Fritto香脆油炸薄餅,以及Pork & Veal Meatballs 豬肉小牛肉丸至於受食客歡迎的Hot Wings香辣雞翼配以甘筍西芹和芝士蒜蓉蛋黃醬,另外亦自家製Burrata水牛芝士

FINI’s 保留了Stone Nullah Tavern的經典Mac n Cheese芝士通心粉,同時帶來人氣Pappardelle Nose-to-Tail Bolo肉醬闊條麵和Fettuccine Funghi蘑菇闊條麵。還有以傳統明火烤爐烤製而成的頂級紐約風味薄餅包括舖上水牛芝士、炸茄子、烤香蒜和甜椒的素菜薄餅Brooklyn Special,以及揉合水牛芝士、香腸、辣肉腸和肉丸的The Bronx。除了種葡萄酒,FINI’s亦帶來Negroni等經典雞尾酒,其中Queen Elizabeth以Routin Dry Vermouth香艾酒混合D.O.M Bénédictine和青檸汁,而Moscow Mule則加入Żubrówka伏特加、酸蘋果酒、青檸和辣薑啤。餐廳同時供應多款無酒精雞尾酒,例如FINI’s Lemonade,而無酒精版本的Bee’s Knees則混合香橙和檸檬,最後加入一點蜜糖,酸中帶甜。

 

Fini’s Wan Chai

地址:灣仔石水渠街69號地下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