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黃士心全面退出康泰


康泰正式全面染紅。

講起人事變動,近排香港老牌旅行社康泰亦有重大轉變。市場消息指,原本持有康泰百分之四十九股權的黃士心及其子黃進達,原來於上月情人節當日已低調辭任公司董事,康泰亦正式全面染紅。

康泰早於二○一一年將百分之五十一股權轉讓予與海航有關的「勝投國際」,而早前黃氏父子已向旅遊業議會及旅行代理商提交所有文件及完成手續,正式撤出康泰旅行社,並將手上的康泰股權全數轉讓予勝投國際,黃氏家族正式告別康泰。

康泰於一九六六年創立,現時員工數目超過一千人。康泰以前年年贊助香港小姐的外景,就最亦令人印象難忘。不過,香港人去旅行的習慣近十年的確改變不少,令旅行社愈來愈難做。今時今日,大部分香港人出外都不再跟團,而訂機票及酒店的話,上網訂又方便又快捷,旅行社自然少了好多生意,選擇退出市場都可以理解。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