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潘鐵珊:內房股仍具增長動力,德信中國(2019)可留意


近日,各省市兩會對房地產政策,表達將以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來保證房地產市場持續穩定發展,尤其強調「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這一主題思想。與此同時,在「因城施政」分類調控基調下,二線城市政策鬆綁預期最強烈,預計二線城市房價將表現不俗。在明朗的預期之下,內房股集體造好。相信之後內房股上升空間廣闊,而近期又有一隻地產新股德信中國(2019)來港上市。

德信中國是內地浙江省的領先綜合型房地產開發商,主要專注於住宅物業開發及商業和綜合用途物業的開發、運營及管理。公司秉承「立足浙江,深耕長三角,拓展全國業務」的戰略,專注於杭州、溫州和寧波等經濟實力雄厚城市,同時探索具有巨大增長潛力的優質城市,將業務拓展至全國。截至2018年11月30日,德信中國已擁有74個正在開發中或持作未來開發的物業專案,分佈在15個城市。同時,德信中國擁有大量位置優越的土地儲備以保證公司未來開發專案之用,公司業務得以穩健發展。
 
德信中國以「杭派精工」的品牌推廣,公司實行高標準、高效率的品質管制體系,且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並多次獲得嘉獎,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蒸蒸日上的發展趨勢同樣提升了公司的業績表現和品牌影響力,根據行業報告,2017年按浙江省11個地級市的住宅物業合約銷售總額計算,德信中國排名第五。內房股熱度不減,德信中國亮點頗多,前景看俏,建議投資者關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