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TASTE OF HONG KONG 公佈前所未有的本地廚師陣容


萬眾期待的Taste Of Hong Kong,即將回歸,除了香港頂級食肆及出色廚師所準備的美味菜式之外,大會今年更與一眾本地精英藝術家合作,帶來別開生面的美食體驗。Taste of Hong Kong 今年更特意邀請香港著名攝影師 Tommy Fung (@surrealhk )合作,以其最標誌性的風格 ——創作幽默而充滿玩味的廚師肖像,以趣味十足的方式展示本土文化及著名景點。

Taste of Hong Kong 以創新,超現實主義的藝術公佈最新的廚師陣容,包括:Andrée LeFuel(Artemis&Apollo)、Christopher Mark(Chôm Chôm)、Jim Löfdahl(The Flying Elk)、Asher Goldstein(Francis)、Agustin Balbi(HAKU)、Wong Gwan Man(Old Bailey)、Chau Sai To(John Anthony)、Leung Fai Hung(Hoi King Heen)、Andrea Viglione(Pici)、Max Levy(Sausage Commitment)及 Oscar Luzon(Zuma)。有鑑於過往 Taste of Hong Kong 中所觀察到本地訪客對於甜品的熱愛程度,今屆大會專程邀請一系列頂級的手工甜品參展商參與盛事,一連串人氣品牌包括 Cookie DPT、RISE、薩巴提諾松露、百味堂 以及 Sweet Fashion House 。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