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黎明續任第15屆香港影視娛樂大使


黎明應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邀請,續任第15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 (簡稱 EE) 的宣傳大使。繼急口令宣傳短片之後,今年他再次挑戰難度,在30秒的宣傳短片中,以倒轉台詞方式介紹EE旗下8大精彩活動,並以口號「想你倒轉都背得返」作結尾,呼籲大眾投入是項影視娛樂盛事,支持香港的影視娛樂業。

 

黎明表示:「作為香港影視娛樂行業的一份子,我很高興今年能再次擔任香港影視娛樂大使。EE是影視娛樂界年度盛事,希望各位今年和我一起以行動支持。」

 

全新一輯宣傳短片剛於農曆新年檔期起,在全港超過50家戲院播放。香港貿發局Facebook專頁 亦已上載宣傳短片,稍後更會推出有獎遊戲,詳情請密切留意該專頁。

 

EE將於2019年3月18至4月14日舉行,將8大精彩節目呈獻給廣大觀眾及聽眾,包括香港國際影視展、香港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 (HAF)、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HKAMF) 、ifva 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節、數碼娛樂論壇,以及電視世界國際論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