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中國・海外・香港

新盤放大鏡:白石角「逸瓏灣8」 主攻家庭客


逸瓏灣8建有3幢住宅大樓,共設5座,提供共528伙分層單位。

美國放緩加息步伐,發展商遂積極推售新盤,當中逸瓏灣8於1月23日開售首批228伙,即日沽清大半,發展商乘勝追擊推出第4張價單共118伙,1月29日開售,當中包括18伙特色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4,633元,與同區二手價相近。由於項目平均面積較大,最細也有490平方呎,明顯主攻家庭客,而以目前新盤熱賣情況,加上其售價合理,相信可保持不俗銷情。

由信和置業(00083)發展的白石角逸瓏灣8,所以取名8,並非是同系列第8期項目,而只是發展商有見之前推出的逸瓏灣I &II銷錆理想,加上「8」意頭佳,才取名8。而雖然項目同處白石角,但兩個項目也有好一段距離,逸瓏灣8較貼近吐露港公路,逸瓏灣I &II則較近海,境觀自以後者較優勝,但論生活配套則以前者較佳,因是最接近科學園及商場的住宅項目,步程約5分鐘,即可抵達科學園內商店和食肆。

樓盤於奧海城二期設有示範單位,吸引不少潛在客戶參觀。

逸瓏灣8的總樓面面積約41.2萬平方呎,建有3幢住宅大樓,共設5座,包括1、2、3A、3B及3C座,樓高17層,不設庇護樓層,每座各配置2至3部升降機。每座的地下或2樓至頂層19樓住宅樓層,各層設有2至10伙單位,共提供528伙分層住宅。

間隔及配套:

樓盤的實用面積介乎490至1,740方呎,樓層高3.05至3.6米,當中逾七成為實用面積500方呎或以上單位,顯然是主攻家庭客,當中主打2至3房戶,並都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據發展商介紹,項目的標準戶樓底高度達3.4米,是白石角樓盤中的最高者。

單位間隔包括2至4房,當中包括2房2廳、2房2廳連儲物室、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加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2廳(連雙套房)及儲物室連廁等多種選擇。

相對於早前熱賣的「劏房戶」,樓盤主打中大型單位,最細面積也有490方呎。

單位廚房採用傳統梗廚設計,設曲尺工作枱,另備有窗戶,而配套家電以德國品牌為主,當中包括Gaggenau抽油煙機、電磁煮食爐等。

在各款單位中,2房戶佔供應量的34%,實用面積介乎450至550方呎;3房戶佔供應量50%,實用面積由約650至1,000方呎;4房戶則佔供應量8%,實用面積由950至1,250方呎。另項目設特色戶,分別為連平台花園戶及連天台特色戶,佔供應量約8%,分布於每座地下、2樓及頂層19樓,最大單位面積達1,790方呎。

作為共5座的住宅項目,自然設有一定規模的會所。其會所面積達36,375方呎,包括50米室外泳池及25米長室內泳池,將引入電子支付;綠化地帶及園林區則有30,975方呎。

項目毗鄰創新路,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往返沙田及九龍。

交通:

項目毗鄰創新路,有多條巴士及專線小巴往返大學及沙田站鐵路站、新城市廣場、港鐵九龍灣站、觀塘碼頭及機場等多個地方,

同區供應:

樓盤位處的白石角是近年本港新盤供應重鎮之一,由早年開荒牛的天賦海灣,至正熱銷的逸瓏灣8,區內已發展成完善的住宅區,年內供應估計仍有逾千伙,包括以招標出售由億京集團發展的海日灣,以及鷹君(00041)發展的朗濤,前者共有667伙,面積介乎447至4,494方呎;後者提供723伙,面積介乎350至2,000方呎,將於今年上半年開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