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鄭勤龍:中石油(0857)重回國內油氣行業領先地位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0857)董事長王宜林在主題報告中指,中石油在2018年實現營業收入2.77萬億元,利潤總額1105.6億元,位居國內油氣行業企業利潤第一,重新回到國內油氣行業領先地位。日前王宜林更在2019年的工作會議上表示,中石油將繼續加大勘探開發投入,持續完善增儲上產激勵政策,加大對取得油氣勘探重大發現、油氣產量超產單位和個人的獎勵。

野村證券發表研究報告指,中石油的進口天然氣損失將會減少,抵銷勘探盈利下跌的不利影響,並相信管道改革取得實質進展,將有利移除中石油的不確定因素,並推動股份獲重估,予H股目標價7元。

今為中國石油股份股價未來走勢占卦,得《風澤中孚》卦變《火雷噬嗑》卦。

中孚,豚魚吉,利涉大川,利貞。

噬嗑亨,利用獄。

中孚卦柔在內而剛得中,且利貞,乃應乎天也。噬嗑在形卦上有如頤中有物,因此名為噬嗑。噬嗑亨則表示結果是亨通的。投資者可考慮在4.95元左右買入,止蝕位可放4.45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