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ART CENTRAL公佈參展名單 過百間藝廊策劃展位


今屆Art Central將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

藝壇界其中一樣年度盛事、藝術展覽會Art Central較早前公佈第五屆展會的藝廊名單及精彩活動,今屆Art Central將於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至31日(星期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並於將3月26日(星期二)舉辦貴賓預覧及藝博會開幕夜。

 

過百參展藝廊 項目發人深思

今屆Art Central的參展藝廊多達107間,分布於Central及Context兩個板塊,其中32間更屬首度參展;其中共有超過75%參展藝廊來自亞太區,展示亞洲當代藝術的傑作。承接之前歷屆Art Central所創之佳績,2019年度展會一連五日的精彩藝術活動讓收藏家與參觀者參與其中,今年亦是Art Central連續第三年與首席合作伙伴大華銀行攜手合作,並透過與本地多間教育機構合作,讓普羅大眾得以接觸文化藝術。

Art Central以融合新銳藝術家作品及藝術大師的高質量傑作為人所知,展出挑戰當代藝術的界限前衛作品及展位。第五屆Art Central的藝廊項目發人深思的, 彰顯展會更趨成熟細膩的風格。連續五天的活動帶來互動裝置、試驗性表演、引人入勝的對談活動, 以及美食佳餚。

Art Central常務總監Charles Ross表示:「 Art Central在五年間逐漸發展成為亞洲區內不可錯過的藝壇盛事,雲集國際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及普羅大眾, 呈獻區域及國際大師以及新銳藝術家的藝術創作。展會通過展示頂尖前衛的藝術,開放輕鬆的環境,啟迪人心的畫廊展覽,Art Central將更進一步提高收藏家及參觀者的體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