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log

Coffee Moment:沖一杯專屬的咖啡


對時間的投資,可以取決產品的成敗得失,百年品牌便往往擁有一份逆向市場普世價值觀的能耐,願意花數年時間去研發產品,你眼前這台名為CM5的全自動咖啡機,只是其中一個例子。論市場地位、形象等等各方面,Miele都是成功的,當你走進一個空間,在走馬看花之際,驚訝地發現到這個品牌的廚具、酒櫃或其他家庭用品時,定必眼前亮,然後開始詢問主人家關於產品的意見云云。
Text / Toby Chan 

對於一台作價近萬元的咖啡機,又怎能不去讓眼球吸晴一番?機身小巧的 CM5,乃採用 Miele 簡約的設計哲學,線條硬朗之餘仍不失典雅,操作上亦容易,機身配備了DirectSensor 操作面板,只要輕輕一按即可輕易調配出香濃幼滑的即磨咖啡。此外,CM5備有七種預設咖啡選擇,除一般Espresso、Latte及 Cappuccino外,亦包括 Latte Macchiato及Ristretto等特色咖啡,除咖啡以外亦可輕鬆製作熱鮮奶及奶泡;而個人化口味設定功能亦可因應個人喜好、 調製溫度、飲品份量及預設浸泡等。用家亦可以自由調較咖啡豆的研磨粗幼度,輕易調配出咖啡師的水準。CM5備有閃曜黑和玫瑰金兩個色系選擇,並設有多種貼心功能,包括「一按兩杯」功能,可同時沖製兩杯咖啡,實在是對繁忙都市人的一大恩賜。


CM 5300 (閃曜黑)$9,98 /CM 5500(玫瑰金)$10,980(只於Miele Experience Centre、Miele Experience Zone及Miele網店獨家發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