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Uber「FUN」分享除夕有趣數據


Uber早前收集了不同範疇之數據,從全港最受歡迎的除夕派對熱點,到慶祝時段最長的區域,整理後並列出以下6項港人迎接 2019年的有趣發現:

1. 踏入元旦一刻(12時正)有超過 260 趟 Uber 旅程。

2. 除夕夜乘搭 Uber 的最熱門時段為下午5時至晚上7時,較去年相同時段高出約20%。

3. 除夕夜乘搭 Uber 次數最多的乘客從下午6時至零晨12時共乘了 8 次。

4.除夕接載乘客次數最多的司機夥伴從下午6時至零晨12時共接載乘客多於 15 次。

5. 除夕透過Uber Eats叫外賣的熱門食品是南記的酸辣米線,足證港人無論任何時候也喜歡米線,大除夕也不例外!

6. 除夕透過Uber Eats叫外賣價格最高的訂單是從「火鍋撚 ‧ 典華」訂餐,共港幣2,564 元;其次是從 Bidvino Wine 訂購大量餐酒。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