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別注家具擺設 讓家居綻放甜蜜幸福


臨近新年,時尚家品店TREE為大家精選了不少特色家品,讓佳節更添氣氛。

農曆新年與情人節緊接而來,想為家居裝飾更多?可以參考一下時尚環保家居店TREE的新春及情人節家品提案。TREE 揀選了以下多款環保實木家具及裝飾擺設,成為節日前的must buy items!

 

古典風的圓形餐桌

農曆新年是與親人團圓歡聚的佳節。靈感源自北歐中世紀設計,vintage 圓形餐桌採用可持續來源的實心胡桃木製成,簡潔俐落的曲線搭配微錐枱腳,平衡比例倍添簡約感,為大宴親朋創造完美用餐空間。vintage 圓形餐桌備有不同尺寸,以及取材自可持續來源的實心橡木選擇。

 

人手作的柚木碗、手工織藤製托盤
過年過節,桌上少不了有果盤作點綴。​TREE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天然木碗及托盤,讓親手挑選的甜美水果得以優雅展示於餐桌或茶几之上,喜迎到訪賓客。以人手製作的柚木碗具備渾然天成的碗邊,流露別樹一幟的風格,而手工編織的藤製托盤則飾有金屬手柄,為空間增添質樸魅力。

 

可愛玩味的木製小豬

一系列可愛玩味的木製小豬,不論作為禮物或裝飾擺設,都能為家居增添微妙節日氣息。由精緻小巧的柚木小豬,以至原始質樸的豬形砧板,其獨特設計都必能讓家居於農曆新年期間倍添歡樂節慶氛圍。

 

動物系列添成員

TREE動物裝飾系列今年喜迎新成員!升級再造的報紙小豬以手工悉心製作而成,搭配可愛摺耳、鈕扣豬鼻以及捲曲尾巴,栩栩如生。將它們置於客廳、廚房,甚至小朋友睡房,將豬年的吉祥氣息散播家中每個角落。

 

誘發浪漫的心型擺設

來自菲律賓的浮木心形裝飾,於情人節誘發浪漫醉人氣息。每件裝飾均以悉心挑選的樹枝精心組成,展現獨特風格及簡樸玩味。您可用作花圈掛於玄關位置,亦可點綴浪漫餐桌,甚至搭配心形氣球作為驚喜禮物,都能為摯愛製造甜蜜難忘時光。

古典風的圓形餐桌

崇尚環保的一站式家品店

自 2005 年創立的TREE,是香港著名一站式時尚環保家品店,提供多款可持續風格的家具及自然時尚裝飾擺設,並以啟發靈感與發展環保家居生活為己任。TREE 由心出發,結合當代設計與傳統手工技藝,創作出永恆經典的家具。

其品牌出名以實木家具採用環保再生木材、循環再造、FSC™ 認證或透過 Trees4Trees 基金會支持的柚木、橡木或胡桃木製作,每件家具都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作品。TREE 在香港設有三間分店及網上平台,環保系列配合手工製作的家居擺設,助您創造完美家居。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