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甜蜜過冬 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限定飲品出現


Vive Cake Boutique 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

被各大甜品迷熱捧的蛋糕精品店Vive Cake Boutique,入冬後特別推出由品牌創辦人Vivien Lau設計的冬日限定熱飲,搭配品牌各款人氣高企的甜品,同時更推出三款全新來自台灣的有機茶品,於這個冬季與大家分享窩心暖意。

 

多款創意飲品新登場

新推出的飲品中,節慶氣氛十足的無酒精飲品So Grape-ful(港幣68元),以經典熱紅酒為創作藍本,飲品基調以提子汁取代紅酒,搭配果香撲鼻的鮮橙及檸檬果皮、綴以少量肉桂、丁香及八角。此一暖身熱飲,既帶著女性化的優雅又兼備幾分俏皮好玩。

另一冬季熱飲推介S’mores(港幣50元),經典的熱朱古力加上牛油蛋糕碎,香滑迷人又不失淡淡酥脆口感;而杯緣上的烤棉花糖,與熱朱古力配搭成為絕配。與此同時,VIVE更同步推出由Vivien親自搜羅自台灣的有機茶葉,帶出清雅幽香的茶飲體驗。三款新推出的有機茶葉包中,各有層次特色,比如有甘甜而餘韻悠長的高山黃金蜜香紅茶(港幣42元),帶有清新的花果及蜜糖香,其餘兩款包括有東方美人茶和凍頂烏龍茶。如果想一次過品嚐,又可以選購同場新推出的「有機茶葉套裝」(港幣218元),內含15包獨立包裝茶葉(三款口味,各5包),不論在家品嚐,抑或送禮贈予好友,可以飽呷多重茶香風味。

So Grape-ful(港幣68元)

新飲品配蛋糕   創造perfect match

對於是次推出新品,Vive Cake Boutique創辦人兼蛋糕設計師Vivien表示,冬日的節慶為全城帶來無限的歡樂氣氛,他們藉此良機推出全新的創意季節限定特飲,讓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親臨品嚐,配以店內招牌蛋糕搭配,可以為寒冬注入絲絲暖意和溫馨。

提起店內的招牌蛋糕及甜點,不得不提品牌背後的店主故事。

Vive Cake Boutique由創辦人及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一手創立,她於數年前一次為朋友製作生日蛋糕時,無意發現自己對烘焙的興趣及才華,及後於2014年萌生創立甜點品牌的意念,自創以個人品牌命名的網上商店,從此開展了品牌的成功故事。擁有生物醫學科學學位的Vivien,憑藉自身對烘焙的熱愛,自學成才,為顧客帶來時尚而優雅精緻的手工甜點。品牌自成立以來,推出過無數令人讚嘆的烘焙美點,全因品牌一直秉承創辦人Vivien Lau的理念「你必須熱愛創作,才可製作出令人動容的作品。」正因為如此,自開業以來備受名人熱捧,更被Time Out雜誌評為「全港自訂甜點的最佳之選」,好評不斷。當中的名人粉絲包括﹔郭富城、蔡卓妍、鍾欣潼、周麗淇、陳敏之、楊愛瑾、官恩娜和胡杏兒等。過去,品牌曾與多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包括:Piaget、H&M、莎莎、連卡佛、雅詩蘭黛、Sanrio、Christian Louboutin、Live Nation、Sino Club、Oh Joyce Floral、Inspiration、Fresh、Cath Kidston和Benefit Cosmetics等,竭力發掘甜點創作的可能性。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