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報告:網絡罪犯四處遊走


環球網絡及端點安全領導廠商Sophos (LSE: SOPH) 先前發表的《SophosLabs 2019年網絡威脅報告》已反映出,現今網絡罪犯就如系統滲透測試員一樣,於網絡上四處遊走,尋找網絡漏洞和弱點以入侵目標,並冒充內部系統操控,靜悄悄地達到其求財目的。因此,企業IT安全負責人必須調整他們的策略和防禦措施。

 

事實上,儘管端點安全不斷改進,網絡罪犯亦同時努力找出新的入侵弱點。IT安全的焦點因而再不能停留在偵測與保護,而應放眼那些足以阻止不法分子在企業網絡上四竄攻擊,具有智能自動化回應功能的橫向活動保護。在 2019 年即將來臨之際,Sophos的首席資訊安全總監Ross McKercher特地提醒各界企業的IT部門以上趨勢將對他們帶來甚麼影響。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