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中國電信CTExcel全港首間門店開業


中國電信國際旗下流動通訊服務品牌中國電信CTExcel全港首間門店開幕,為中國電信CTExcel香港用戶提供各類上台月費計劃、儲值卡、手機配件以及充值或繳費等各項服務。

中國電信國際總經理鄧小鋒、執行副總裁歐岩以及多家終端合作商和業務夥伴代表出席開幕儀式。鄧小鋒表示,結合內地、香港、澳門的流動通訊服務,中國電信CTExcel香港門店將為經常往返大灣區的用戶提供如『大灣區互連』(內地、香港及澳門服務)、『內地香港互連』等跨境流動通訊計劃,以及『一卡多號』和即將推出的『深圳通智能卡』等增值服務。他指中國電信CTExcel首間香港門店的開幕具有里程碑意義,成為全球海外華人首選流動通訊服務品牌助力。

全新門店位於銅鑼灣核心地帶,店舖除陳列多款品牌手機,顧客可以在舒適環境下選購及諮詢各項流動通訊服務及產品,店內已安裝智能自助服務機,店員也可通過流動銷售終端為客戶提供全程綠色環保的無紙化客戶體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