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中環時尚酒吧小餐館:AHA Bar and Restaurant


AHA 的裝潢設計,集合以管風琴為設計靈感的酒吧、仿古花窗玻璃鏡及多件精巧細緻的藝術品裝飾。

AHA Restaurant & Bar剛於較早前開幕,餐廳開揚的環境加上有如時尚小餐館的舒適氣氛,與及窩心的「comfort food」,為一眾中環上班族帶來驚喜的舒適美食體驗。

座落於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地下的AHA,餐廳外圍的設計寬敞開放,引人注目。店方注重每個細節,特別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盡力彰顯不同元素的融和。

幕大的窗戶與開放的入口貫穿了室外與室內的空間,餐廳的整體設計亦貫徹了AHA的理念:風格時尚高雅但輕鬆的氛圍讓人一踏進室內便頓感溫暖舒適。以管風琴為設計靈感的酒吧、仿古花窗玻璃鏡及多件精巧細緻的藝術品裝飾為充滿活力的空間加上點點復古的典雅。設計師同時巧妙地利用餐廳環境開揚的特點,以獨特風格演繹著名的莫斯科地鐵站拱形天花,在日間引入自然光,使餐廳環境更舒適開放。金屬與天然建材的運用,及金與藍色調的配搭構成冷暖對比,營造了出人意表的和諧平衡感覺。據了解,餐廳特意購入十多盞由英國藝術家Margaret O’ Rorke手製的蜂巢狀吊燈,從天花高垂而下,別有一番情調。

 

創意海鮮、素菜、肉類登場

除了設計方面花心思,餐廳主廚更精心設計及烹調一系列歐陸菜色,以滿足不同朋友的味蕾享受,包括以創新風格演繹的經典「comfort food」,與及同樣能大家大快朵頤的素菜及純素美饌。可以一大班朋友開懷暢食,大家都不愁沒有選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