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亞洲聯合基建與俊和五十周年誌慶


亞洲聯合基建及其全資附屬公司俊和發展日前假天際 100 舉行五十周年金禧紀念慶祝酒會,慶祝集團過去發展的豐碩成果及輝煌成就。集團邀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親臨主禮,聯同亞洲聯合基建主席彭一庭、行政總裁兼營運總裁彭一邦及一眾管理層主持祝酒儀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詞時表示,集團在過去50年來,一直在香港基建發展的道路上擔當重要的角色。感謝集團一直以來對建設香港的付出,為香港帶來一個又一個具標誌性的建築。

亞洲聯合基建控股主席彭一庭先生表示,亞洲聯合基建成立五十年,已由一家本地建築公司發展為多元化業務企業,足跡遍佈亞洲各地。站在五十周年的里程碑上,藉此感謝社會各界、業務夥伴、股東等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信任,以及集團全體員工堅定不移的努力。集團將繼續擴大市場版圖及深化業務經驗,積極把握『大灣區』帶來的新機遇,致力發展成為一間領先的跨國企業,締造更多重要的里程碑。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