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Skyscanner與Yahoo推一站式機票搜尋功能


近年旅遊已逐漸成為港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根據Skyscanner的「香港旅客外遊報告」指,越來越多港人會提前計劃行程,平均會於預定出發日期前72日就開始計劃。此外,有46%受訪者表示見到理想的票價會驅使他們外遊,足證格價是港人計劃旅程的重要一環。

有見及此,Skyscanner與Yahoo搜尋聯手推出一站式機票搜尋服務,用家只需搜尋特定關鍵字,便能看到由Skyscanner提供的機票搜尋欄位,還可按個人旅遊需要調整篩選條件。按下「搜尋航班」鍵後,用家就會重新導向至Skyscanner網站繼續進行預訂。讓港人在搜尋目的地時可同時閱覽機票資訊,方便他們安排行程及控制預算。

此項搜尋功能目前適用於Yahoo雅虎香港及台灣Yahoo奇摩的繁體中文網頁和流動裝置頁面,也計劃將陸續於其他地區推出。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