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繪新境 畫鋒芒」—— 捷成汽車2018藝術探享系列活動


作為全球首個與歐洲知名藝術家 Tanja Stadnic女士合作舉辦藝術系列活動的保時捷經銷商,捷成汽車於由月前為8個保時捷中心的客戶呈現了創新的藝術活動,從中各戶均對繪製自己的愛車或者心目中的保時捷,展現出了極大的熱情和濃厚的興趣。

在香港保時捷中心的閉幕活動中,捷成漢伉儷更通力合作,攜手繪製了他們的愛車保時捷356,而這是歷史上第三輛被引進香港市場的保時捷。

Tanja細心為每位客戶的畫作予以指導,並在活動結尾在每張畫作上簽名作為點睛之筆。客戶在帶走自己親手完成的畫作的同時還榮獲了一張特別的證書。參與活動的所有客戶都非常享受這樣獨特而前所未有的活動形式。捷成汽車表示,在未來將繼續與 Tanja繼續展開深度合作。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