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林家亨:現時並非理想的吸納時刻


美國正式宣布向中國加徵二千億美元 的進囗關稅 ,並會在下星期一 24號實施。美股市場氣氛轉差 ,道指早段曾經微升,收市時接近低位,報跌92點。納指下跌114點,大約1.43 %。 美長中短債息微微下降 ,市場避險情緒升溫 。今早9時15分,日經指數上升100點, 道指期貨 下跌 82點。

預計港股今日繼續捱沽 ,恆指有機會跌超過200點或以上 。初步支持位 大約在 26670点附近。 現時市場焦點是等待中國宣佈 在中美關稅問題上的 對應策略, 市場波動性因而增加。暫時並非理想的吸納時刻 ,建議忍耐,靜待下一輪的市況弱勢出現。 另外 ,昨晚美股在收市後的延長交易時段, Oracle 股價下跌4.6% ,有機會令到今晚美股納指的表現受拖累,而美股道指亦有極大機會, 在今晚跌穿10天移動平均線 26002 點的短暫心理關口。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