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拉丁美洲菜系餐廳Papa Joe於尖沙咀開幕


Papa Joe於今年6月開業,務求以優質的阿根廷頂級草飼牛扒和獨特的拉丁美洲菜餚滋味賓客,展現熱情狂野的拉丁美洲風情。Papa Joe由兩名尼泊爾人Chit Gurung 和Raaj Gurung 創辦,以拉丁美洲菜為主打,為賓客獻上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佳餚。餐廳分為兩個區域,一區以充滿簡約美感的木製桌凳為主,在此區享受美饌佳餚最佳,另一區則以低調奢華皮質沙發為主,適合開心暢飲。兩個區域以粗獷紅墻和復古人物掛畫連接,綴以燈泡吊飾。

「我認為在香港以阿根廷牛扒和拉丁美洲菜為主打的餐廳較少,而且大多數高級扒房的消費遠遠超出普通食客的預算。我們希望賓客可以用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異國風味,體驗拉丁美洲獨特的飲食文化。這就是我開這家餐廳的初衷。」創辦人Chit Gurung 說。餐廳行政總廚Raaj Gurung 才華橫溢,累計逾二十年的廚藝工作經驗。他曾任職於香港著名阿根廷牛排餐廳La Pampa,尤其對阿根廷牛排情有獨鍾。此外,他曾於Castello Group和Aqua等頂級餐飲集團工作,擁有卓越的烹飪技術。行政總廚Raaj稱:「雖然每一道菜的名字看起來很普通,但我希望憑藉優質的食材,高超的烹飪技藝和對烹飪的熱情,帶給賓客前所未有的美食體驗。」

餐廳的菜單由大廚精心設計,為賓客獻上一系列經典牛扒菜式,其中九成的牛肉由阿根廷直送,選自於當地La Pampa的Pico屠宰場。大廚推介的菜式包括阿根廷頂級草飼肉眼扒,阿根廷安格斯牛腹膜柳和T骨扒,配上餐廳特製的四種醬汁,分別為阿根廷青醬、青胡椒燒汁、法式伯那西醬和意大利菌燒汁,令客人食指大動,口齒留香。餐廳保留用阿根廷傳統做法,所有扒類均用明火烤製,可鎖緊肉汁,為牛肉增加炭香。除了牛扒,餐廳還提供其他肉類菜式,如色香味濃的烤西班牙連骨豬柳和肉嫩可口的美國豬仔肋排。

Papa Joe不僅提供令人垂涎的牛扒菜式,還有經典的海鮮佳餚,例如外焦內嫩的塔斯曼尼亞三文魚扒,口感細膩嫩滑的智利鱸魚柳和香氣四溢的煙三文魚意大利飯。除此之外,墨西哥菜更是不能錯過,有以富有嚼勁的薄餅皮包著豐富餡料的墨西哥夾餅,也有表面酥脆可口、內餡軟嫩多汁的炸墨西哥卷餅,還有配上清爽的酸奶油莎莎醬和鱷梨醬的墨西哥烤肉等等佳餚。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