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收市總結】騰訊平保發力 港股四連升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即將展開,即使市場已預期難有太大成果,但港股仍連升4個交易日,累升827點,今天收報27,927點,再升174點,又一次逼近28,000阻力,這次能否破頂而上,從近日的個別股分走勢看,向上動力仍在,但宏觀而言,因中美貿易談判難望成果,或影響投資氣氛,何況A股即使似乎短線見底,人民幣又似回穩,卻難言有強勢反彈。

個別股分方面,騰訊中期業績被批,卻反而引來更多投資者落注,一來市場氣氛轉佳,二來是其股價已從高位回落最多達三成三,某程度已反映業績轉差,何況好消息出貨、壞消息買貨是大戶慣常動作,以致股王連升回升,今天收報359.4元,升8.8元或2.51%。另平保(02318)在佳績支持下,今天也走勢強勁,升2.45元或3.48%至72.8元收市。

這陣子是中期業績的公布高峰期,大家不妨留意那些憧憬佳績股分,值博率相對較高,如吉利汽車(00175)就在近兩個交易日強勢反彈,瑞聲科技(02018)在績後也錄得1.32%升幅。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