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759阿信屋」母企CEC國際控股(0759)創辦人林偉駿逝世


759阿信屋母企CEC國際控股(0759)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於8月18日在養和醫院逝世,享年61歲。

集團發出公告,表示董事會將盡力按已故主席訂立的策略繼續經營,並將重組架構。 

林偉駿於1979年創辦CEC國際,他於線圈製造業擁有超過45年經驗,集團主要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一系列之線圈製品,包括變壓器、濾波器、電感器、扼流線圈等、以及線圈製品之相關元件,包括鐵氧體磁性材料、電子陶瓷材料、塑膠配件及五金元件濾波器及電解電容器等。

林偉駿於2010年進軍零售界,創辦759阿信屋,主要銷售日本、台灣、韓國的進口零食,並採用「薄利多銷」的經營原則,店舖版圖在短短數年內不斷擴張,現時在全港設有近200間分店。

Text: Monica Lau

 

延伸閱讀:

759 Store林偉駿 下一站,百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