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Haagen-Dazs革新品牌 吸年輕客


國際雪糕品牌Haagen-Dazs創立至今已逾半百年,Haagen-Dazs品牌今年進行形象革新,轉攻年輕市場。負責品牌亞洲區業務拓展的General Mills北亞暨東南亞區董事總經理梁可婷表示,千禧一代消費力漸長,故品牌在包裝、口味、店鋪裝潢上亦投其所好,吸納新生代顧客。品牌革新約半年以來,銷售額更錄得破紀錄新高。品牌今年全面革新形象,換上全新商標和包裝。Haagen-Dazs月前更在香港首度推出朱古力禮盒,期望借助本港企業的送禮文化,拓展更多產品市場。

她說,Haagen-Dazs的包裝以往採用酒紅色作主調,塑造高貴形象。革新後的其中一大亮點,是品牌特意從世界各地招攬了十位藝術家,利用不同雪糕口味作靈感,創作各種圖案,令產品外觀變得五彩繽紛。Haagen-Dazs亦正逐步翻新各零售專門店,風格偏向簡約清新,配以各種口味圖案作點綴,強調全新的形象為品牌增添了藝術氣息。

梁強調,Haagen-Dazs一向以品質取勝,除了日本版雪糕外,所有產品均由法國生產。她表示,Haagen-Dazs在亞洲市場潛力極大,品牌視之為重要的『move engine(動力引擎)』,期望創作出更多適合亞洲人的獨特口味。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