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新股上市:百濟神州(6160)招股 11,272元入場|夢妮卡


於納斯達克上市的內地生物科技公司「百濟神州」(6160)即日起至8月2日公開招股,計劃全球發行6,560萬股,當中一成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94.4元至111.6元,集資最多73.2億元,以每手100股計,入場費約為11,272.46元。

集資淨額的當中約75%將分配予公司的核心計劃,包括三種後期臨床候選藥物的臨床試驗及商業化;15%用於為公司在癌症及其他潛在治療領域的產品組合持續擴充提供資金;餘下10%用作營運金及一般公司用途。預計股份於8月8日在主板掛牌,聯席保薦人為大摩及高盛。

集團引入Baker Bros Advisors、高瓴資本管理、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匯橋資本為基石投資者,合共認購1980萬股。

百濟神州是一家植根中國的全球性商業化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分子靶向藥物和免疫腫瘤藥物研發。

Text: Monica Lau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