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數碼港荃灣Smart-Space 8正式開幕


數碼港致力推動香港數碼科技發展,為初創科技公司提供全面支援,並著力培育人才;同時透過鼓勵創新創業,促進產業發展、加快企業數碼轉型及香港新經濟/傳統經濟融合。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去年十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提出「青年共享空間計劃」,在特區政府及香港興業國際的支持下,數碼港首個設於薄扶林園區外的共享工作間Smart-Space 8 今日正式開幕。位於荃灣中染大廈的Smart-Space 8,專為青年創業家而設,旨在將數碼港累積超過十年的支援初創企業經驗、人脈網絡及資源,延伸到其他社區,散播創科種子,協助有志創業的年青朋友實現夢想。

正式開幕的Smart-Space 8佔地約2萬平方呎,貫徹數碼港設立Smart-Space的核心理念,為初創企業及青年創業家提供奠定業務基礎、加速增長的一站式培育計劃及全面支援配套,包括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培育計劃、加速器支援計劃及投資創業基金等 。數碼港期望藉著Smart-Space 8的全面支援,積極協助年青創業家持續創新和擴展業務,鼓勵他們利用創新科技開發不同範疇的智慧方案。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