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Visa:逾兩成港人於海外使用手機支付


Visa今日(7月26日)發表《全球旅遊意向調查》,發現習慣「隨時在線」的香港人在外遊時,除了利用手機在旅程中取得旅遊資訊外,使用感應式流動支付的比例也越來越高,為亞太地區以至全球的首位。

有97%香港遊客都會在外遊時查閱網上資訊,亦是全世界比例最高的地方之一,大幅高於全球平均水平88%。香港旅客中,22%人曾在海外使用感應式流動支付,相較亞太區平均18%和全球平均15%為高。

Visa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戴嘉倩表示:「Visa感應式流動支付在香港的滲透率為亞太地區中最高,佔實體交易數量的十分之一。與此同時,Visa感應式支付帶來的便利、安全性以及於全球通行,港人在海外消費時將繼續使用智能電話進行支付。」

有見於香港旅客習慣「隨時在線」的趨勢,Visa推出全新Visa Concierge手機應用程式,讓Visa持卡人通過手機,在全球15個熱門旅遊目的地的高級商戶享受一系列的獨家禮遇。Visa Concierge應用程式由禮賓服務員提供實時支援,客戶可透過致電、即時聊天功能、或電郵方式為旅程提出度身訂造的服務,例如比較特定高價品的價格、托運及快遞、預訂音樂劇門票及安排交通服務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