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黃埔新天地世盃丁財兩旺 料暑期人流消費升一成


 和記地產集團市場(商場租賃)助理總經理何麗明表示,黃埔新天地自6月中開始,於世界盃期間舉辦的「黃埔足球 All Starz Fever」連串活動及直播賽事,成功帶動場內的人流及消費,於過去4星期人流錄得逾12%的升幅,食肆、電器及運動用品等商戶最為受惠,營業額增幅逾15%,人均消費達1,500 – $1,800元。

何麗明預計,暑假剛開始,黃埔新天地商場人流將進一步上升,家庭客帶動整體消費力,加上商場展開一連串暑期活動,包括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親子VR體驗基地及教育與玩樂兼備的「第九屆黃埔挑戰賽」,而挑戰賽網上報名人數更近三千人,有助吸引不同地區的顧客到訪,直接帶動人流,令商戶受惠,因此,她預計於暑假期間平均人流及消費會較去年同期有超過10%的增幅。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