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潘鐵珊:浙江蒼南儀錶(1743)前景不俗 


天然氣行業在國內政策扶持的大環境下發展態勢良好,中國十三五規劃為擴大中國的天然氣使用設定了宏偉目標。近年來中國城鎮化建設進一步發展,智慧燃氣錶問世以及新興計量技術(包括超聲波天然氣流量計及能源天然氣流量計技術)的引入又為中國天然氣流量計市場增添強勁的發展動力。

近期在港公開發售的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領先的工業及商用燃氣流量計製造商,浙江蒼南儀錶集團在原有的發展基礎上,把握住政策對天然氣行業和核電行業的大力扶持,制定了未來持續發展的戰略。集團將繼續投資於研發,以進一步鞏固公司在中國燃氣流量計市場的技術優勢,並增強產品競爭力,通過與浙江大學及中國計量大學合作,進一步發展技術研發中心;集團計劃繼續豐富和升級產品組合,並拓展業務線,利用公司於工業及商用燃氣錶市場的優勢,開拓燃氣調壓設備及民用燃氣錶市場,預計對此項目合共投入約人民幣473.8百萬元;估計集團將進一步擴大公司於北京、上海及長沙等重點城市及中國新興三線城市的市場份額;在電子商務為核心的投融資決策與營銷系統上亦將進一步展優勢。

浙江蒼南儀錶集團在整體行業環境的優勢下,未來發展前景值得期待。中缐具一定的吸引力。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