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港股專家】李慧芬:基本面良好,銀河娛樂(0027)無懼世界盃


由於多間大行紛紛唱好,令澳門濠賭股走勢亮麗,當中筆者較喜歡銀河娛樂(0027)。

由於銀聯終端機事件未影響澳門的賭收,6月首十天澳門賭收85億澳門元(下同),日均賭收為8.5億元,較5月日均賭收8.22億元為高,中場需求強勁,按月溫和增長,按年增長逾20%,按月和按年均有所加速。筆者預期6月份賭收為230-234億元,按年升15-17%,相等於本月餘下日子日均賭收為7.25-7.45億元,當中已計入世界盃的影響。

澳門貴賓廳的贏率已回後至正常水平,而中場亦錄按月上升。銀娛的市佔率是擴張最多。澳門今年以來日均賭收為8.46億元,預期6月份的賭收增長將是全年最慢。

雖然看好行業基本面,但不能忽視近期銀聯終端機事件,需耐心留意事態發展。投資者可於65.50元左右買入銀河娛樂,獲利目標72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