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開市前瞻:美朝峰會有望如期舉行


美國股市周五收市個別發展。道指收報24,753點,跌58點;標指收報2,721點,跌6點;納指收報7,433點,升9點。
美股收市個別發展,而港股ADR指數則靠穩,按比例計算,收報30,634點,升45點或0.15%。大型藍籌大致向好,滙豐控股收報77.1元,較港收市升0.05元;騰訊控股收報407.08元,較港收市升3.08元。油股個別發展,中石油收報6.27元,較港收市升0.22元;中海油收報12.94元,較港收市跌0.18元。
北韓領袖金正恩、南韓總統文在寅昨日突然再度會面後,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仍希望美朝峰會日期、地點不變,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朗普上週四宣布取消美朝峰會,但週五已經改口,稱仍有機會如期與金正恩會面,並表示華府已與北韓展開了具建設性的對話。白宮亦表示,美方先遣團會如期前往新加坡。特
今晚美股假期休市。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