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LONGINES 新任品牌優雅形象大使鄭雨盛


LONGINES Conquest V.H.P. 腕表系列日前在南韓隆重推出,活動選址在優雅的首爾博物館 (Seoul Museum) 舉行。這個全新的腕表系列標誌著石英腕表發展的另一新里程,更將極高準確度、超卓技術與運動型的外形設計三者完美結合,締造出LONGINES品牌獨有的優雅氣派。

 

LONGINES更藉著是次活動邀請了一眾出席嘉賓體驗品牌豐富悠久的製表歷史,並同時展出多款屬於 Conquest V.H.P. 系列的歷史時計,與系列有關的照片、成就、廣告及影片等等,讓各嘉賓體驗品牌Conquest V.H.P.的歷史之旅。

 

活動於黃昏時段舉行,LONGINES更特別介紹品牌的全新優雅形象大使鄭雨盛,他是南韓著名藝人、導演及製片人,同時熱心於公益事業,出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LONGINES一直堅守追求卓越品質與優雅格調的理念,傳承人性的真善美,對於能邀請到鄭雨盛加入LONGINES大家庭成為優雅形象大使,品牌感到非榮幸。

Related Articles